20210604日本馳援台灣124萬劑AZ疫苗

COVID-19 

日本馳援台灣124萬劑AZ疫苗 日航專機起飛赴台

2021/6/4 11:05(6/4 14:09 更新)

【探索疫象】看懂新冠數值 COVID 19 變種病毒 冠狀病毒

觀看次數:83次•2021年6月5日



新冠病毒 AI解讀所有論文

NHK特別節目 NHK Documentary 49分00秒 

播放日期 2021年2月7日播放結束日期 2022年2月7日

2020年跨越至2021年的冬期,新冠病毒以前所未有的趨勢在全球持續蔓延。全球大流行的威脅今後走向如何呢?克服新冠疫情的關鍵要素又是什麼呢?利用AI解讀所有關於新冠病毒的20萬篇論文,徹底解析全球的研究成果,找出克服疫情的關鍵要素。訪談全球頂尖研究者,破解事實真相。


看完影片簡單說明、尼安德塔人的基因容易重症、交叉免疫、戴口罩維持社交距離可以減緩重症率,提高疫苗施打率有機會解除全球警戒!44歲女性要特別小心,看起來好好的突然重症!提高濕度(加濕器)可以降低病毒量,紫外線222nm不傷人體,有效殺菌!以上是影片中提到的事情!


古巴大規模接種自製新冠疫苗 有望改善拉丁美洲疫情

黃韻玲 / 編譯  2021-05-13 07:57 最後更新:2021-05-13 11:03


Vox - 為何你不能直接比較新冠肺炎疫苗?

觀看次數:50,854次•2021年5月20日

自然科線上教學建議給學生看,可以培養科學實驗對照組參數的實驗素養.

《脆弱的力量》暢銷作家:害怕和勇敢可以同時並存

布芮尼.布朗(Brené Brown)


布芮尼:「面對讓你感到不舒服的事物。因為有些問題,包括種族、恐同、環境,還有愛的缺乏,這些問題都無法以一種舒服的方式解決。所以我想提一個比較形而上的懇求:試試看脆弱,試試看不舒服。我想最能接受不舒服的人不僅最為勇敢,還最能突飛猛進。」


放棄的力量~鄉情記事 Hometown Stories 25分15秒 

播放日期 2021年4月4日播放結束日期 2023年4月4日

I just focus on what I can do now.
我只專注於我現在能做的事情.
~~~~~~~立命館亞太大學的校長-出口治明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振奮人心的好消息!

嘉女畢業生 民雄的女兒賴麗君導演的老鷹之手,榮獲今年坎城影展三大獎:最佳女導演 最佳紀錄片 最佳攝影。

將故鄉的人與事傳播到世界,名揚國際。

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酒精和汽油誰的燃點較低呢?

2023-第13週教學週誌-生存遊戲

2023第12週教學週誌~台灣特有種生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