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第6週教學週誌~大地如何變動?

 2024第6週教學週誌~大地如何變動?

  •      觀察土壤裡的生物與非生物。
  •     模擬流水對地表環境的影響。
  •     思考堆疊砂土,模擬海蝕洞海蝕門海蝕柱的演變。

  1. 大愛電視DaAiTV_發現_121_台灣岩石的祕密.mp4
  2. 神之地球解剖術【LIS科學史】(三大岩類-沈積岩)
  3. 高山竟然是地底OO生成的?【LIS科學史】(三大岩類-火成岩)
  4. 【地質公園】走訪地質公園-玄武之島|從玄武岩認識澎湖 (我們的島 779集 2014-10-20)
  5. 【發現】20171028 - 解碼地下世界 - 台灣的土壤
  6. 【土壤的身世】 #親。土壤與環境生態 片段
  7. 20121125《呼叫妙博士》河川地形
  8. 火山浮石為何會漂在水面? 密度藏學問【發現科學
  9. Bottle Cap Race(3分40秒開始預測,黑蓋與白蓋誰先抵達終點?)
  10. Most Gripping Bottle Cap Race Yet | Man News
  11. 2024大地如何變動      範本連結
1867年12月18日,臺灣北部地震:基隆地區沿海山傾地裂,全市房屋倒壞,死者數百人,基隆港海水向外海流出,港內海底露出,瞬間巨浪捲進,船隻被沖上市內,釀成重大災害,處處發生地裂;淡水地區也有地裂、海嘯等現象,數百人被淹死,房屋部分倒壞。此紀錄為目前確定為因臺灣近海地區地震所引發之災害性海嘯。  https://scweb.cwa.gov.tw/zh-tw/tsunami/taiwan










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酒精和汽油誰的燃點較低呢?

2023-第13週教學週誌-生存遊戲

2023第12週教學週誌~台灣特有種生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