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劫倒數-你願意做什麼

天劫倒數

具有特殊技能的人才有機會拿到抵達避難所的門票


寫出你想達到的技能

例如:

蓋大樓的技師     救人的醫生 飛行員.....


台灣地區大約在十一月底至十二月中旬入冬之後,因氣溫降低,流感及各種呼吸道傳染病患者即有逐漸增加的趨勢。

希望2021年門打開之後,你我都活的比2020年還要好。

距離11月還有一段時間,

回想2020年,有哪些事情是你想做卻無法完成的。


我無法:1.和外師用流利的英文聊天

            2.

            3.


大聲質疑「真的嗎?」


請接續你無法完成的事,寫出你具體不要做的事情。

我不要:

       1.我不要逃避和外師溝通的機會

       2.

       3.



質疑「你是真的不要嗎?」

 如果你寫下不要的事情,你還會讓他繼續發生,請把他劃掉。



  請接續一、二項,寫出你願意做的改變

1.我願意花點時間和外師用英語聊天

2.我願意

3.我願意


質疑「你騙人的吧!」




發想源於專業想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酒精和汽油誰的燃點較低呢?

第七週教學週誌(鐵生鏽)

第18教學周誌~四季星空有什麼不一樣